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简单有效去痘印痘疤小窍门 轻松塑造零瑕疵嫩滑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5 02:03:51

  脸上的痘痘已经够烦人了,没处理好还不小心留下了痘印痘疤,这些坑坑洼洼不仅影响容貌,还能让人失去自信。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去痘印痘疤小窍门,简单有效,绝对值得一试。

  

  窍门一:果酸焕肤法

  果酸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纤维的增生,使肌肤变得细腻光滑又弹性。使用高浓度的果酸与皮肤角质进行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与表皮细胞的代谢速度,对较浅的凹洞性痘印痘疤又非常好的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是要反复几次使用才能消除痘疤。这个方法较为安全,副作用也比较小。

  窍门二:姜片摩擦法

  将新鲜生姜洗净去皮,然后切成片状,轻轻擦揉痘印痘疤的地方,每天早晚各涂抹一次。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又很明显的效果。因为生姜中含有α-姜烯因子,对祛疤又很棒的效果,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在使用完生姜两个小时后,再涂抹专用的药膏,巩固去痘疤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