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冬季护肤小知识:揭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4 21:08:54

  干燥的冬季,使肌肤严重缺水,变得没有光彩,平时用的面霜、乳液等补水产品似乎都不见效,甚至能看到一些干纹和白皮,有此烦恼的MM们不妨来学习一下冬季护肤小知识,了解橄榄油的美容方法,甩掉冬季皮肤尴尬。

  

  

   橄榄油水润肌肤

   因为干燥的冬季能带走肌肤中的水分,所以肌肤出现了缺水起皮、皱裂瘙痒的情况。这是就可以使用橄榄油,在沐浴后立刻用橄榄油涂抹干燥的地方,然后用热毛巾包裹,待上十分钟左右再用温水清洗一遍。使用几次后肌肤就变得细腻润泽。

   橄榄油滋润双手

   冬天双手时长会出现倒刺,可将双手减掉倒刺后,用橄榄油浸泡,这样能避免肌肤干燥而出现裂痕而再生倒刺。如若双手干燥产生细纹,可涂抹橄榄油并进行适当的按摩,这样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养分送到手部,加倍补充养分,滋养双手。效果要比涂护手霜更神奇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