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鼻子上有黑头怎么办 简单小窍门去除草莓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4 19:38:44

  相信有大部分的MM都受到了黑头的困扰,原本白皙光洁的肌肤美美哒,可鼻子上出现的小黑点,看上去给人脏脏的感觉,着实让形象大打折扣,鼻子上有黑头怎么办呢?下面就推荐几个简单去除草莓鼻的小窍门,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鼻子控油

  鼻子是出油最多的部分,尤其是长有黑头的鼻子,所以平时护理肌肤时一定要特别注意控油。使用控油补水的产品,保证肌肤水油平衡,不可单独使用强效控油产品,那样刺激更大。尽量避免经常使用吸油纸,这样只会越吸越油。建议从洗面奶开始就要使用含有控油补水功效的产品。

  蛋清去黑头

  首先准备好一个新鲜鸡蛋,然后将蛋黄和蛋白分开,留下蛋白备用。将平时用的化妆棉对半撕成薄片,越薄越好,然后放入蛋清中浸泡,完全浸湿后稍微沥干水分,再贴在鼻子上,准备好清洁的化妆棉,静待10-15分钟后,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