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怎么去除黑头最有效 简易小方法铲除“黑芝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4 16:38:42

  草莓鼻的出现一直困扰着很多MM,这些顽固的小黑点,很难消除,即使去除了,又莫名其妙的冒了出来,反反复复不停歇,不断的破坏毛孔,怎么去除黑头最有效呢?现在就教给大家几个去黑头小方法,彻底铲除“黑芝麻”。

  

  DIY粉刺去黑头

  首先准备好化妆棉、纯净水、薰衣草精油,然后将化妆棉浸泡在纯净水中,微微沥干,在化妆棉上地上几滴薰衣草精油,之后将其放在长有黑头的地方打圈按摩,大约1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这个方式只适合小面积、情況恶劣部位的护理,如鼻头、下巴上,不可以满脸都贴哦。

  番茄配柠檬去黑头

  将番茄与柠檬清洗干净,然后去皮放入榨汁机中打成泥状,倒入面膜碗中,并在其中加上适量的面粉调和,搅拌均匀成糊状即可,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约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清除老死细胞,深层清洁肌肤,收敛毛孔,对黑头粉刺和油性肌肤特别有效,还有清洁、美白、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