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教你如何DIY自制手工皂 三个配方锁住完美气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4 14:58:46

  现在越来越多的MM喜欢用手工皂洗脸,但对于外界销售的手工皂没有安全感,妹子们不妨来自制手工皂!护肤达人分享三个DIY手工皂配方,有兴趣的话快来看看吧!

  现在越来越多的MM喜欢用手工皂洗脸,但对于外界销售的手工皂没有安全感,妹子们不妨来自制手工皂!护肤达人分享三个DIY手工皂配方,洁面安全又彻底,有兴趣的话快来看看吧!

  

  No.1乳木果油嫩肌皂

  配方:椰子油25g、金盏花浸泡油175g、鳄梨油100g、乳木果油200g,氢氧化钠67g、纯净水201ml

  做法:将氢氧化钠与纯净水制成碱液,然后将加热椰子油、金盏花浸泡油、鳄梨油、乳木果油到50度,搅拌十分钟以后,静置五分钟,重复这个过程到油水分离。再打皂十分钟,隔水皂化后加入其他配料,放入墨子中,半个月后可以使用。

  相关阅读:

  洗面奶推荐淘米水洗脸如何洗脸最好洗脸误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