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你不知的洗面奶三大误区 不是泡沫多就能美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4 10:13:48

  为了让脸干净常常会使用洗面奶,来做好面部清洁,不过有些洗面奶误区妹子们一定要注意,并不是泡沫越多就越能清洁干净,一些你不知的误区,快来看看吧!

  为了让脸干净常常会使用洗面奶,来做好面部清洁,不过有些洗面奶误区妹子们一定要注意,比如常说的美白洗面奶和泡沫型洗面奶,并不是泡沫越多就越能清洁干净,一些你不知的误区,快来看看吧!

  

  一、洗面奶也能美白?

  要明白洗面奶是清洁类的产品,使用的时候只会在脸上停留一分钟左右,即使里面有美白因子和营养成分,也没办法长期停留在肌肤上,所以很难发挥美白效果。想要美白不能依靠洗面奶,后续需要加上美白保湿工作。

  二、泡沫越多越好?

  事实上,洗面奶保湿度和清洁起泡程度成反比,泡沫越丰富洗面奶中就越是含有更多界面活性剂,清洁肌肤能力才强。但是这会让皮肤表层水脂膜和细胞间脂质等正常含脂类成分结构受到影响,破坏肌肤本来的保湿功能,所以不能单纯用泡沫越多越好的洗面奶

  相关阅读:

  洗面奶排行榜控油祛痘洗面奶去黑头洗面奶洗脸误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