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孕妇能用精油吗 揭秘其对胎儿的影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4 09:43:47

  精油是不少女人喜欢用的东西,但是对于准妈妈来说可以用吗?又会不会对宝宝有影响,造成危害呢?下面为各位准妈妈揭秘可以使用那些精油,不可以使用哪些精油,快来看看吧!

  

  绝大多数精油上都会标有“孕妇禁用”的标签,因为精油纯度很高,带有一定的微毒性,对于一般人并没有严重的伤害,但是对于代谢系统和吸收系统敏感的孕妇,就有伤害的危险了。精油不是药物,有害物质不会流彩体内,对于正常健康的人,排除时间是3-6个消失,不健康的最多十个消失代谢出去。虽然有些精油有“调经”功能,但是对于孕妇,可能会引发流产。

  精油中稍微安全点算少数,虽然安全但用量要极度小心,以下是孕妇不能使用的精油:洋甘菊、玫瑰、罗勒 、肉桂、丁香 、薄荷、雪松、没药、丝柏、薰衣草、鼠尾草、迷迭香、牛膝草、茉莉、杜松、樟树、苴香、马郁兰、百里香、艾草、山金车、白桦、薄荷、冬青。

  孕妇能用的精油有橙花、橘子、红柑、柠檬、天竹葵、茉莉、茶树、葡萄柚、针叶松。温馨提示孕妇如果要购买这类型的精油,最好向专业人士询问再购买,切勿盲目听信谗言。

  相关阅读:

  精油收缩毛孔精油去痘印如何使用精油护肤精油爽肤水

  

  最新消息:《<最美>孕妇能用精油吗 揭秘其对胎儿的影响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