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鼻子毛孔粗大怎么办如何收缩 四部曲打造零毛孔瓷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4 02:03:39

  你是不是也因为鼻子毛孔粗大而感到烦恼呢?想要知道怎么办吗?那就赶紧看看下面护肤达人为你带来的冬季如何收缩的小窍门,让你快速打造零毛孔瓷肌!

  

  收缩毛孔第一步:蒸脸后温水洗脸

  用温热的水蒸汽蒸脸,感觉到皮肤上的湿度后,确定水温在30摄氏度左右后,直接用温水洗脸。

  收缩毛孔第二步:去角质

  去角质也是护肤中比较重要的一个步骤,当用洗面奶洁面后,如果感觉到肌肤很光滑毫无粗燥感的话,那么说明角质还算健康,此时是不需要洁面的,如果洁面后感觉到极为不平滑的话,那么说明角质有些后,就需要去角质,以免堵塞毛孔而造成粗大。

  收缩毛孔第三步:蛋白鼻膜

  众所周知蛋白DIY成面膜有着很不错的收敛毛孔效果,而将这个运用在鼻子上也是非常不错的,当洁面后,将蛋白敷在鼻子上,大约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如果敷完后感觉到很干燥的话,那么可以用化妆水沾湿化妆棉,将其敷在鼻子上5分钟,这样能够鼻子处的毛孔更好收缩。

  收缩毛孔第四步:使用具有收缩效果的化妆水、精华液

  在护肤的时候,挑选化妆品很重要,不管是针对鼻子的毛孔粗大,还是脸上,最好是挑选一款保养品必须有收缩毛孔的效果,可以使用收敛效果的化妆水、爽肤水或是精华液,这样从根本上有效的呵护肌肤,防止毛孔粗大

  

  最新消息:《<最美>鼻子毛孔粗大怎么办如何收缩 四部曲打造零毛孔瓷肌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