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2015荧屏女王怎么护肤的秘诀 Angelababy赵丽颖PK最佳颜值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4 01:23:44

  《云中歌》、《花千骨》、《琅琊榜》等众多要等要2015年才会开播的电视剧,由于剧中女主Angelababy、杨蓉、赵丽颖实在是太美太美了,导致还未播就已经火起来,到底颜值爆表的她们是怎么护肤的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几位女明星的护肤秘诀,赶紧来学习下吧!

  

《云中歌》女主角Angelababy

  Angelababy护肤秘诀:

  模特出身的Angelababy近年来凭绝色的外貌以及身材活跃在娱乐圈中,成为新一代的潮流教主,而《云中歌》作为她的首部古装电视剧,自然让人非常的期待,baby本身是属于混合型肌肤,她在护肤中认为最重要的就是需要做好清洁工作,其次就是使用蒸脸机,每天临睡前她都会用蒸汽熏脸10分钟的时间,这样能够为肌肤提供大量的水分,同时还能够清洁肌肤的油污,让肌肤变得紧实而有弹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