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杨幂微博晒素颜照美如天仙 揭秘明星360度无死角护肤心计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4 00:18:40

  新晋辣妈杨幂前几日在微博中大方上传了自己的2张素颜照,未施粉黛的脸蛋洁白无瑕,让人不敢相信这就是她素颜的样子,杨幂到底用了什么美容护肤的方法呢?今天护肤达人就为大家揭秘明星杨幂的护肤小窍门,让你也能360度无死角护肤!

  

  杨幂护肤经一:彻底卸妆

  作为明星杨幂脸上天天基本上都是袋着妆,所以卸妆就是她护肤中最看重的一点,她每次卸妆起码得用半个小时左右,眼部会用眼部卸妆液,和面部是分开来做的,而且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乳清洁一遍,再按照正常的护肤步骤涂抹其余护肤品。

  杨幂护肤经二:为肌肤定期去角质

  不要小看了去角质,肌肤想要更好的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去角质就是必须要做的,一个星期去一次,就能有效改善暗沉、粗糙肌肤,同时还能提亮肤色、美白肌肤,促进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让肌肤完整的吸收到护肤品中的营养,单思在选择去角质产品的时候,做好是选择一些去角质的磨砂膏或是洗面奶给自己的肌肤定期去角质,这样对肌肤而言较为温和一些。

  杨幂护肤经三:防止肌肤干燥

  辣妈杨幂的肌肤总是给人一种水水嫩嫩的感觉,这是因为她一年四季都做好了肌肤防干燥的工作,特别是在冬季,不仅外养还要内养,她一天至少要喝足8杯水,为身体补充足够的水分,同时还会尽量避免风吹雨晒,在清洁脸部的时候,不会用很热的洗脸水,以免带走肌肤上的有益油脂,另外就是会选择具有高保湿效果的润泽保养品来呵护肌肤。

  杨幂护肤经四:淡化黑眼圈

  大忙人杨幂每天的工作都排的满满的,就连睡觉的时间都是很紧凑的,所以脸上有黑眼圈是很正常的,但是为了力求完美,让肌肤无瑕疵,护肤的时候她会用刚煮好的水煮蛋剥壳再用薄布给包住,然后再按在眼圈,以打圆的形式在眼圈周围按摩直至冷却,同时涂抹眼霜的时候,还会用手指在眼窝周围轻轻点按,促进眼窝周围的血液循环,让从黑眼圈慢慢被淡化。

  

  最新消息:《<最美>杨幂微博晒素颜照美如天仙 揭秘明星360度无死角护肤心计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