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冬季怎样快速祛痘小妙招 新年问题肌肤一扫而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3 22:28:42

  洁净的脸上总是时不时的冒出几个痘痘,真是让人很烦恼,春节将至,怎样才能快速祛痘让肌肤洁净无暇呢?以下就为大家带来几个冬季祛痘的小妙招,让你将问题肌肤一扫而光。

  

  冬季祛痘妙招一:控油+去角质

  想要预防豆豆和粉刺的形成,在护肤方面就一定要注重控油和去角质,让肌肤的毛孔不被堵塞住,不仅日常的面部清洁工作要做好,还要适当的使用控油保养品调节油脂分泌外,比如说使用一些果酸、水杨酸、A酸类等产品帮助老废角质去除,改善肌肤出油状况。

  冬季祛痘妙招二:抑制痘菌扩散

  一般来说,痘痘的产生都是因为细菌增生而形成丘疹,甚至是红肿发炎的囊肿型、群聚型痘痘,想要解决痘痘的产生和扩散,那么要尽量缩短其发炎时间并抑制痘痘生成媒介扩散,除了要避免挤压,还要进行消炎处理,让痘痘慢慢的消除。

  冬季祛痘妙招三:芦荟黄瓜消炎

  将新鲜的芦荟切成片敷在痘痘处,或者是将黄瓜榨成汁当洗脸水使用,对于消除脸上的痘痘都是非常有用的,不仅能够起到消炎、排毒的效果,还能对祛痘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消除问题肌肤。

  

  最新消息:《<最美>冬季怎样快速祛痘小妙招 新年问题肌肤一扫而光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