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去痘印的有效办法 自制面膜让疤痕一扫而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3 22:23:47

  脸上总是因为各种原因冒出难看的痘痘,更可恶的是,这些痘痘消失的同时,还会留下大大小小的疤痕,让肌肤美感大打折扣。今天,小七就带来几个去痘印的有效办法,自制面膜让疤痕一扫而光。

  

  蜂蜜双仁面膜

  材料:冬瓜子仁、桃仁、蜂蜜

  做法:取同等量的冬瓜子仁和桃仁,一起研磨成粉末状,越细越好,然后倒入面膜碗中,再加上适量的分泌调和,混合搅拌均匀成粘稠的膏状。睡前涂在痘印上,早上用温水洗净。持续敷三周,痘印会逐渐变淡。

  维C面膜

  材料:维生素C、纯净水

  做法:取几片维生素C片,碾碎成细粉状,因为这样比较容易让肌肤吸收,然后将维生素C粉末放入喷雾瓶中,添上适量的纯净水,一同摇匀。平时可以当做喷雾使用,一天三次。不仅能去除痘印痘痕,还可有效美白。

  

  最新消息:《<最美>去痘印的有效办法 自制面膜让疤痕一扫而光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