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自制淡斑去皱面膜大全 让肌肤守住年龄秘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3 21:48:42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开始出现暗沉斑点,皱纹也慢慢爬上了脸上,想要保持年轻藏龄的肌肤,不妨来看看小七带来的自制淡斑去皱面膜大全,帮助肌肤实现年轻化。

  

  西红柿蜂蜜面膜

  西红柿是非常棒的美容材料,很多MM都喜欢运用到自制面膜中。而这款淡斑去皱面膜要先将西红柿切块后榨汁,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进行调和,涂在脸上,等干了之后再用清水洗去,早晚各敷一次,既能抚平皱纹,还能帮助美白。

  蛋蜂蜜面膜

  蛋清有很不粗的润肤效果。在一个蛋清中加上适量的蜂蜜进行调和,之后将其涂敷在面部,特别是眼周和嘴角等容易产生皱纹和斑点的地方,休息半个小时后,用清水洗净,可以帮助增白皮肤,润肤除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