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冬季如何护手的方法小窍门 展现女人优雅气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3 21:08:41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爱护它要如同爱护脸部一样,在干燥的冬季该如何护手呢?今天就教大家几个冬季护手的方法小窍门,让你展现女人优雅气质!

  

  1、用温水洗手

  冬季不仅脸部,手部也会感到很干燥的,特别是洗完手后,为了不让肌肤感到干燥,一定要立即涂抹上护手霜,而且在洗手的时候要记住,尽量使用温水,不要使用太冷or太烫的水,这样对手部来说都是十分不利的,而且洗手过度也不可取,或者使用劣质清洗剂都会对手部产生伤害。

  2、每周一次手膜

  洗完手后涂抹手霜这是保养手部肌肤的一种方法,但是仅仅只依靠这样一种方法远远不够,还需要每周做一次手膜,让手部的肌肤享受到最贴心的呵护,将橄榄油和蛋清混合在一起,彻底清洁完手部后将其涂抹在手上,然后用保鲜纸或者热毛巾包裹好双手,15分钟后将包裹物拿走,按摩手部肌肤促进营养物质吸收即可。

  3、涂抹护手霜

  护手霜是冬季双手的好闺蜜,早晚都要使用的,MM们可以准备几支护手霜,放在家中的卧室、洗手间或者是包包里,当每次洗完手后马上涂抹护手霜,保护双手不受干燥的影响,恢复手部肌肤的弹性与白嫩。

  4、手部做深层清洁

  女生的双手每天都在不停的忙碌着,久而久之双手的角质就会积累了很多,此时护手就需要去角质,可以使用含有蛋白质的磨砂膏+手部护理乳液,把二者混合在一起后,用来按摩手部肌肤,这样能够帮助去除手上的老化角质,促进手部肌肤的新生。

  

  最新消息:《<最美>冬季如何护手的方法小窍门 展现女人优雅气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