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冬季好用的润唇膏推荐排行榜 让你的双唇美的更动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3 19:58:44

  嘴唇也是女生一处非常吸引人的地方,但是冬季的到来,让唇部变得很容易干燥脱皮,此时润唇膏就变成不可缺少的护肤物品,今天护肤达人就要为大家推荐一个好用的润唇膏排行榜,让你的双唇美的更加动人!

  

  

  

魅可 (M.A.C) 护肤品专业护唇膏

  售价:160RMB

  魅可的这款唇膏,含有荷荷芭油与维他命E能舒缓和滋润粗糙和干裂的双唇,长效保湿使双唇不易干裂,而且还蕴含了丰富的小麦胚芽油滋养、水润、晶亮唇部肌肤,酪梨油,芝麻油,蓖麻籽油成风,帮助重建唇部肌肤脂质屏障,滋润双唇。

  

馥蕾诗 (Fresh) 护肤品澄糖滋润护唇膏

  售价:200RMB

  含有纯天然的澄糖的滋润护唇膏,在冬天能够牢牢锁住唇部肌肤水分,祛除老废角质以及积累已久的毒素,还能有效减退唇部的死皮和暗哑,让嘟嘟唇回复亮泽健康,柔软质感令人倾心,只要一抹,就能够修护滋润双唇改善唇部幼纹及干燥情况,另外就是这款唇膏还加入了SPF15,能让唇部避免受到紫外线的侵害。

  

  最新消息:《<最美>冬季好用的润唇膏推荐排行榜 让你的双唇美的更动人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