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冬季如何护手方法小窍门 女人不要“栽”在自己手上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3 19:18:41

  手部的肌肤会暴露你的年龄,如果想要守住年龄的秘密,那么护手迫在眉睫,想要知道如何护手才最正确吗?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几个冬季护手的方法小窍门,还你芊芊玉指!

  

  护手方法小窍门一:正确保湿

  其实手和脸部一样,都是需要保湿补水的,注意锁住你双手的水分,其实这就是最基本的双手抗衰老提示,每天晚间对双手进行全效深层的保湿管理是最重要的,选择用含有甘油和神经酰胺的产品最佳,这样双手在经过一整晚的呵护后,想不水润也难。

  护手方法小窍门二:双手防晒

  如果你不想双手过早的出现斑点什么的瑕疵,那么在日常的护理中,防晒就是重点,不仅仅是夏天,最好是一年四季准备一只spf高于15的护手霜,用它来避免双手遭受太阳的伤害。

  护手方法小窍门三:戴上胶手套

  女人难免会要做很多的家务事,而洗洁精以及洗衣液等用品,其中的各类化学产品难免就会伤害到手部肌肤,会将双手中天然的油脂带来,让肌肤失去水分,当双手再次面对热水以及紫外线的时候就变得异常脆弱,所以戴乳胶手套是为手部抗衰老最有效的技巧之一。

  护手方法小窍门四:选择合适的抗氧化产品

  血清或,而含有丰富抗氧化剂的乳液可以减少日光对双手的损伤,充分保护双手,而维生素C是一种很好的抗氧化剂,在许多血清中都被发现,它的衍生物质有着更强大的抗皱效果,经常使用这类产品的护手霜则能很好的保护双手。

  

  最新消息:《<最美>冬季如何护手方法小窍门 女人不要“栽”在自己手上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