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何以笙箫默》唐嫣杨幂逆龄护肤PK 中国好闺蜜谁才是无龄女主角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3 17:18:41

  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已经开始播映,电影版的《何以笙箫默》也在赶拍中,而剧中主角分别由唐嫣和杨幂两位中国好闺蜜演绎,不知谁更适合这个角色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杨幂和唐嫣的护肤方法,比比看谁才是最佳无龄女主角!

  

  31岁的唐嫣可是扮嫩老手,长相甜美的她,肌肤也是白皙水嫩,即使是略施粉黛也十分靓丽可人,加上灵动的大眼,粉嫩的小嘴,如同少女般水灵,所以出演《何以笙箫默》的女主,扮起学生妹也是相当的恰当,可谓是都靠脸蛋撑场的,自然也是能hold住这个角色。

  《何以笙箫默》唐嫣逆龄护肤秘诀:

  1、中性皮肤也需随时补水

  唐嫣的肌肤是属于中性皮肤,她平日里是十分注重肌肤保养的,由于常年拍戏需要化妆,如何保护肌肤让她也是有自己的一番心得,她比较重视的是由内而外的保养,每天都会让自己喝足八杯水,让肌肤得到充足的水分滋养,同时还会吃大量的水果,让肌肤水当当,而外部保养的话,则会随身携带补水喷雾,随时随地的补水,难怪她出道这么多久还是依旧水嫩的。

  2、晒后冰敷黄瓜面膜

  除了水嫩的肌肤,想要看起来年轻靓丽,肌肤白皙通透也是很重要的,唐嫣的秘诀就是不仅会做好日常的防晒工作,更是会在晒后为肌肤做修复,就是晒后会用冰镇过的黄瓜敷脸,每次都会坚持敷半小时,这样不仅可以镇静肌肤,更是让肌肤白皙透明富有弹性的不二法门。

  3、大爱水果

  唐嫣有一个特别可爱的外号就是糖糖,可是她自己说却更像是水果公主,这是因为她超级爱吃水果,每天可以不吃饭,但是绝对不可以比吃水果,而她的最爱则是水果是榴莲,但必须要搭配山竹吃,这样既滋补又不会上火,对女生的皮肤也是极好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