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最有效脸部毛孔收缩小窍门 拯救难看粗大“蜂窝”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3 12:18:40

  粗大的毛孔,让肌肤看上去凹凸不平,粗糙犹如“蜂窝”那般难看, 导致信心全失,不敢近距离与人接触,收缩毛孔刻不容缓,来看看小七分享的最有效脸部毛孔收缩小窍门,拯救难看粗大“蜂窝”肌,让你素颜美丽动人。

  

  毛孔收缩小窍一:泥状洁面产品

  做好洁面工作对收敛毛孔有很大的帮助。日常洁面尽量使用泥状洁面产品,并加上按摩打圈的手法轻柔揉搓面部肌肤。因为泥状清洁产品可以深入到毛孔中,将毛孔里的脏东西彻底洗净,达到深度清洁的效果。深度清洁是预防毛孔粗大的第一步。

  毛孔收缩小窍二:白醋+甘油

  白醋和甘油搭配可以有效收缩毛孔、滋润肌肤,这个方法最适合干燥的秋冬季节使用。将白醋与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搅拌均匀后作为爽肤水或用面膜纸做成面膜用都行,坚持每天敷2~5分钟,大概一周就能见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