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化妆水怎么使用 自制成面膜美白保湿一应俱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3 05:18:42

  春季的到来,众MM们一定都开心不已,终于不要再被干燥的冬季所折磨了,想想都激动,可是千万别忘了换季所产生了肌肤问题哦,这段时间护肤完全不能松懈。今天就教大家怎么用化妆水自制成面膜,美白保湿一应俱全,这个春节让你变得更美。

  

  化妆水的功效:

  1、丝瓜水面膜

  丝瓜水中富含天然保湿因子、皂素、维生素等多种肌肤所需的营养物质。经常使用的话,可以起到保湿美白、祛皱消炎的效果哦。

  2、芦荟水面膜

  芦荟水富含甘氨酸、天然美白保湿因子、维他命和矿物质等成分,渗透性极强,对细胞的衰老又明显的治疗效果,减少皱纹的产生。而且芦荟水还有消炎、杀菌、补水排毒的作用。

  3、黄瓜水面膜

  黄瓜水中富含维生素E、矿物质、氨基酸等营养成分,有清热解毒、润肤、抗衰老、修复肌肤的作用,其中的黄瓜酶成分,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

  4、玫瑰水面膜

  玫瑰水有活化营养肌肤细胞、美白保湿、软化角质的功效,还可提升肌肤细胞修护力,让肌肤的保湿力提升一个档次呢。长期续使用不但能滋润皮肤,还能有效延缓肌肤衰老、抑制皱纹的产生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