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去雀斑最有效的方法小窍门 三招还你光滑无暇脸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3 04:23:38

  小雀斑大概是现在许多女生的一大重要肌肤问题,晒后工作没有做到位,一下子就爬

上了脸庞,这该如何是好呢?今天护肤达人就为大家推荐几个去雀斑最有效的方法小

窍门,还你光滑无暇脸蛋!

  

  新鲜茄子祛斑

  先将新鲜茄子用清水洗净,用刀切成片状,然后擦面部有雀斑的位置,直到擦红为止,再再用清水洗去残留蔬菜汁,只要坚持每天早晚这样擦拭,大约半个月的时间两颊的雀斑就会不知不觉消失不见,又变回漂亮的苹果脸了。

  西红柿汁祛斑

  西红柿中含富厚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客栈”,而维生素C可克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用镌汰玄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所以有雀斑的MM只要坚持每天饮用一杯西红柿汁或者是天天吃西红柿的话,是能够有效的去除脸上雀斑。

  黄瓜粥祛斑

  准备大米、鲜嫩黄瓜、精盐、生姜,将黄瓜洗净切成片状,大米用水淘净,然后在锅中加入约1000毫升水,除黄瓜以外将所有食材全部都放进去,等到米煮熟后将黄瓜放进去,再放入盐进去调味,每天早晚吃一次,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

  

  最新消息:《<最美>去雀斑最有效的方法小窍门 三招还你光滑无暇脸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