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红血丝怎么消除,红血丝怎么改善,红血丝的去除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3 02:43:37

  红血丝出现在双颊上,通常会显得非常突兀,让人陷入一种窘境。皮肤敏感和皮肤比较薄的人容易出现红血色,也就是俗称的高原红。那么这样的情况该怎么改善呢?下面教大家6个消除红血丝的办法。

  

  红血丝的形成

  红血丝主要是由于脸部角质层比较薄,毛细血管分布在浅层,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导致毛细血管扩张。红血丝的形成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种。

  1、先天性的红血丝是从小时候脸上就有毛细血管扩张,脸部发红,一般是由于先天的遗传。

  2、后天性的红血丝是由于表层的毛细血管受到了刺激和创伤。比如长期使用果酸成分的药品,导致皮肤受损,变脆弱。或者是居住在高寒的地区,血液循环不通畅,空气干燥让毛细血管扩张破裂。也可能是由于紫外线辐射,破坏脸部角质层,引发红血丝

  

  挑选正确的护肤品

  洁面是面部保养里最基础的一步。

  首先,洁面的成分非常重要,不要选择喊皂基和果酸的洁面产品,因为这类产品会刺激到脸部肌肤,让皮肤角质层变得更薄,进一步伤害肌肤。

  其次,可以选择含有洋甘菊成分的护肤品,因为洋甘菊可以防止过敏,舒缓脸部皮肤。

  再次,不要频繁的更换护肤品,因为肌肤适应一种新的护肤品是有一段适应期的,如果总是频繁的更换,会打乱肌肤的循环,造成皮肤敏感。

  

  减少面膜使用的频率

  因为比较薄的皮肤并不适合大量的用面膜给皮肤补充营养。如果原本就是脆弱的皮肤,还频繁的敷面膜,不仅不能让皮肤安定,反而会溶解掉皮肤表层的皮质,刺激脸部的毛囊,引发红肿或者炎症。如果是敏感肌肤,一周一次面膜就足够了。在面膜功效的选择上,使用补水温和的面膜最好。

  

  饮食清淡

  有红血丝的皮肤不适合吃口味太重的食物,过高的盐分和辛辣的食物都会让脸部更加敏感。因为盐分和辣椒都会消耗人体内的水分,使得肌肤脱水,更为重要的是会影响皮脂腺功能,让毛细血管扩张,给皮肤带来强烈的干燥感,从而加重红血丝的情况。

  

  补充维生素

  

  维生素B6、维生素C、维生素B12,都可以让肌肤更加的坚韧,例如:橙子、花生、大豆、动物肝脏、乳制品,这些食物里都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可以由内而外的调理肌肤,帮助皮肤恢复到一个健康的环境,促进皮肤基底循环,有效的控制炎症和泛红。

  

  防止冷热交替

  比如,冬天从外面回到家,脸部肌肤处于低温状态,如果这时候马上用热水洗脸,会使得毛细血管扩张,使面部的红血丝更加严重。所以,冬天的时候,应该等脸部肌肤恢复到室温,然后再进行清洁。

  

  做好防晒

  阳光中的紫外线是皮肤最大的杀手,同样,紫外线会让红血丝的情况更加的恶化。如果需要晒太阳的时候,记得做好防护措施,带上遮阳帽,涂好防晒霜,都是对脸部肌肤非常必要的保护。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感觉,如果阳光直射一段时间,脸上红血丝会更加的明显,这就说明紫外线在对你的皮肤造成伤害。由于阴天也是有紫外线的,所以,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都需要涂好防晒霜再出门哦!

  

  

  最新消息:《<最美>红血丝怎么消除,红血丝怎么改善,红血丝的去除方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