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韩国高端护肤品品牌,韩国高端护肤品有哪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3 02:33:44

  说到韩系护肤品牌,大家肯定第一时间就想起The Face Shop或是SKIN FOOD之类的平价品牌,其实韩国高端护肤品牌的产品也能和国际一线大牌媲美,今天为大家推荐一些你可能不知道的韩国护肤品,快来看看有哪些吧。

  雪花秀

  如果雪花秀在韩国药妆界称第二的话,那就没人敢称第一了,这个高端韩药护肤品牌是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下的顶级护肤品品牌之一,而且主要针对人群是40岁以上的女性,有专门的高端系列。雪花秀的产品中,虽然用的韩国古方汉药,但是又结合了现代的科研技术,新旧融合,东西贯通,使用时有淡淡的药草味道让人心情舒畅。

宫中蜜皂

  雪花秀是韩国的一款中高端品牌,其产品理念就是在护肤品中添加各种韩方植物配方来养肤。这块宫中蜜皂使用了珍贵的红参精华和玉竹、白芍、地黄等植物药材,除此之外还在炼制过程中加入的天然橄榄油和蜂蜜,玉竹、白芍等植物药材具有柔软肌肤和深层清洁的功效,橄榄油和蜂蜜可以很好的起到保湿的作用。如果是敏感肌肤的姑娘,也可以放心使用这块洁面皂,对于有痘痘或是痘印、皮肤暗黄的姑娘,一定要试试这块宫中蜜皂,不仅可以改善痘肌还能提亮肤色。

  

润燥精华

  这是一款肌底精华液,需要在洁面后第一步使用,目的是从根本激活细胞的吸收本能,打开毛孔让后续的保养品能够更深层次的进入皮肤层。雪花秀作为韩国药妆第一品牌,在这款润燥精华上可是也下了不少功夫的,其中含有高丽人参、松树脂、梅花和山茶等对皮肤都十分有用的药材。使用时,你会发现这款精华质地清爽,不黏腻,吸收的非常快,而且使用精华后,再上其他保养品,能够得到加倍的效果。长期坚持使用,肌肤会越来越充盈饱满,重现光采。

  

  WHOO

  WHOO又称“后”,在中国它的品牌名字叫做The History of 后,其实这个后指的就是古代的皇后,皇后所用来美容的都是御品,或是绝不外传的宫廷秘方。而现在后将这些宫廷秘方和现代的科技结合起来,让所有爱美的女性能够享受到皇后一般的待遇,青春永葆。

还幼眼霜

  WHOO是韩国护肤品中的高端品牌,其中的还幼系列使用的都是韩方药材成分和古代宫廷秘方,据说在古代韩国这些秘方都是转为皇后配制的。这款还幼眼霜中含有被称作百草之王的天山雪莲、35年以上参龄的野生山参,还有鹿茸和冬虫夏草等,制作技术是根据古代配方君臣佐使而配制的,这款眼霜不仅能够修复你的眼部肌肤,还能让你的眼部肌肤重新拥有正常的新陈代谢,还原到你童颜的模样。

  

秘贴焕然新生精华液

  一定有很多人都发现护肤品有时其实只是治标不治本的,比如说敷了面膜之后脸蛋白嫩透亮,可是第二天一醒来又打回原形了,那是因为这些护肤品只能很表面的修护你的肌肤,并且不持久。这款秘贴精华不仅可以修护受到损伤的皮肤,而且还能重新激活细胞,让肌肤能拥有自生力,用肌肤自身的力量来修复皮肤。这款精华也是运用到了古代韩国宫廷的秘方,可以去皱让肌肤重新有弹性的拱辰秘丹、保湿并且收敛毛孔的琼玉秘丹和镇定舒缓的清心秘丹。

  

  SU:M37

  SU:M37°的理念是人类与自然界生命之间的尊重是相互且相等的,生命应该被生命所疗愈。为了开发出对人类身体有益的有机产品,他们崇尚的是“地球,自然和人类”这三个元素。他们相信在保护自然的基础上,不断研究和试验得出的保养品将会在带给人类美丽容颜的过程中被赋予新的生命。

魔法精华

  SU:M37这个品牌来自LG,而这款魔法精华是这个品牌的明星产品。这款精华液最魔法的地方在于,不管你是什么年纪或是什么肤质,都可以用这款精华液,因为这款精华能够直接作用到细胞,如果你的皮肤油腻、毛孔大或是肤色不均匀,这款魔法精华都能让你的细胞新生,重新排列整齐,使皮肤变得更加平滑、细腻,还能让凹凸不平的皮肤重新恢复弹性。这款精华中不含香料、色素或是防腐剂之类的化学成分,配方十分的安全并且温和,如果是容易过敏的肌肤也可以放心的使用。

  

精华洁面泡沫洗面奶

  这款洁面产品是一款很独特的洁面乳,不仅能够清除洗净皮肤里的污垢,还能够滋润皮肤,更是将牛奶似的温和,水状质地的清新和油状质地润滑集于一身,使用之后能够让皮肤达到一个平衡的状态。SU:M37这个品牌所有产品都是相当温和的,原料使用的都是天然的成分,不会添加化学成分,所以不会对人体有刺激性,敏感肌肤或者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

  

  拓展阅读:

  韩国护肤品排行榜韩国护肤品推荐韩国女星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