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怎么消除鸡皮肤的方法小窍门 美容护肤去鸡皮疙瘩不留情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3 00:43:38

  鸡皮肤又称鸡皮疙瘩,是一种毛囊角化症,它的出现大大影响了女生肌肤的美观度,那该怎么消除呢?今天护肤达人就要向大家推荐几个美容护肤小窍门,教你去鸡皮疙瘩不留情!

  

  什么是毛孔角化症?

  1、皮肤粗糙、脱屑,摸起来凹凸不平。

  2、手臂、大腿外侧、小腿、背部等地方出现粉刺 般的小突起。

  3、皮肤上布满了红色的小点点。

  4、毛孔颜色变深,呈现红色或红褐色。

  鸡皮肤方法小窍门一:擦掉恼人的红点点

  一般来说鸡皮肤在轻微的时候,只需要每天早晚在肌肤上涂抹一些含有果酸、乳糖酸或水杨酸成分的身体乳液,再加以按摩就可以消除的,而如果症状相对严重一些的,则可以用有A酸、杜鹃花酸、尿素或水杨酸的药膏来涂抹患部。

  鸡皮肤方法小窍门二:轻轻磨出光亮肌

  鸡皮肤是因为角质代谢不正常无法脱落产生的,所以想要治疗它的话,就要定期做全身去角质护理,有效减少毛孔角化,帮助肌肤再生,但是在选择去角质产品的时候,要记住选择适合自己的肤质温和产品,这样不容易造成肌肤受刺激。

  鸡皮肤方法小窍门三:多吃富含维生素A食物

  对于鸡皮肤的MM来说,多吃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是很有帮助的,含有丰富维生素A的食物有菠菜、苜蓿、豌豆苗、红心甜薯、胡萝卜、青椒、南瓜、动物肝脏、奶及奶制品和禽蛋类,另外直接服用药物维生素A也是可以的。

  

  最新消息:《<最美>怎么消除鸡皮肤的方法小窍门 美容护肤去鸡皮疙瘩不留情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