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什么方法可以祛疤 小妙招淡化疤痕立显无暇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2 21:58:38

  光洁无暇的肌肤是每个MM的追求,但是皮肤上出现了难看的疤痕,就如同噩梦一般缠着你,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祛疤?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个简易祛疤的小妙招,能够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

  

  妙招一:胡萝卜祛疤

  准备好新鲜的洗净,放入榨汁机中打成泥状,然后涂抹在疤痕的位置,30小时后清洗干净,坚持每天长期使用。胡萝卜的营养价值高,可以补充人体内所需的营养,可以淡化疤痕颜色,除去死细胞,还可以将胡萝卜生吃,补充维生素C,达到内服外敷的效果。

  妙招二:橄榄油祛疤

  把泡过水的茶叶晒干或放入微波炉中焙干备用,在清洗干净疤痕处之后,用茶叶沾取少量的橄榄油涂抹在疤痕上,并加以适当的按摩。因为茶叶里所含的物质可以使皮肤在生,而橄榄油对于疤痕有很好的修复作用,所以可以将疤痕祛除,最好每天早晚各一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