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如何收缩毛孔的方法小窍门 早春拒绝“孔”慌大作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2 19:33:40

  毛孔一直是困扰MM的一大难题,平日的不细致护肤而导致的毛孔粗大,该如何收缩毛孔才好呢?今天小七就要教大家几个收缩毛孔的方法小窍门,让你拒绝“孔”慌!

  

  毛孔粗大收缩法Tips 1:多做清洁面膜、蒸脸疏通毛孔

  春夏肌肤的皮脂腺油库分泌异常旺盛,长期如果不彻底清洁的话,是很容易造成肌肤毛孔堵塞的,所以一定要每周适当的给肌肤做蒸脸+清洁面膜,这样才能疏通毛孔,清理肌肤中的油脂,让毛孔维持自然干净的状态,这样毛孔也就自然不会粗大了。

  毛孔粗大收缩法Tips 2:正确使用果酸类产品

  选用含有果酸的护肤产品,是可以起到溶解毛孔口、毛孔壁过度角化的角质的作用,但是果酸却有一定的刺激性,使用不当的话是很容易造成肌肤的敏感,所以要合理选用浓度(6%-10%)+必须的酸度(pH3-pH4)+密集的产品,并且连续使用10天到半个月,这样才会有效。

  毛孔粗大收缩法Tips 3:选不具稠度的角质分解产品

  定期使用含角质分解酶的产品,才能确保纵向浸润毛孔口的效果,让毛孔得到收缩,对你是目前市场上含有角质分解酶的产品,主要是以清洁类为主,比如说洗面乳、洗颜粉等,还有就是敷脸后洗净的保养类产品,以化妆水、精华等居多。

  毛孔粗大收缩法Tips 4:彻底清洁+去角质

  女生都喜欢化妆,但是在卸妆的时候记住一定要彻底清洁彩妆,这样才能够排除油脂及污垢,连毛孔深处都得以干净清爽,达到彻底洁净的效果,而且一个星期还要做一次具有深层效果和紧肤效果的面膜,再吸收多余脸部油脂的同时,同时起到收敛毛孔的作用,达到最佳的护肤效果。

  

  最新消息:《<最美>如何收缩毛孔的方法小窍门 早春拒绝“孔”慌大作战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