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春季快速祛痘方法小妙招 做美肌胜“痘”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2 18:48:38

  春天的气温慢慢回温,而随着温度的升温,许多MM的脸上也冒出了久违的痘痘,这该如何是好呢?今天护肤达人就要为大家介绍几个春季春季快速祛痘方法小妙招,让你清零痘肌烦恼!

  春季祛痘小妙招一:外出回家后要彻底清洁脸部

  为了抵御紫外线的伤害,很多MM在早春时节就会涂抹防晒霜进行和护肤,但是防晒霜中含有太厚或者其含的成分,加上未能及时卸掉,这样是很容易导致肌肤长痘痘的,所以MM们回家后的第一件大事就是要彻底清洁面部。

  春季祛痘小妙招二:用冷藏后的紧肤水收缩毛孔

  冷藏后的紧肤水具有收敛肌肤油分、收缩毛孔的效果,将其放进冰箱里冷藏一会,然后在洗干净脸部后均匀的拍打在脸上,等待其吸收,这样在肌肤得到彻底清洁之后,能后很好的使毛孔紧缩,不会让污垢堵塞在毛囊里面。

  春季祛痘小妙招三:定期去角质减少粉刺的产生

  角质层过厚、堆积在肌肤表层造成毛孔堵塞,也是痘痘滋生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每周进行一次角质清理,也是可以减少粉刺的产生,让毛孔呼吸更通畅,这样让痘痘也会消除的快些,但要注意的是,痘痘处于化脓状态时则不适宜进行去角质护理,避免造成痘痘破裂。

  春季祛痘小妙招四:茶树精油祛痘

  茶树精油有消毒、镇静消炎的作用,用棉花棒沾取少量茶树精油,直接点在痘痘或小伤口上,或者是用水稀释一下,涂抹在痘痘较多的地方,不仅可以帮助油脂分泌,同样还能够有效快速的祛痘

  

  最新消息:《<最美>春季快速祛痘方法小妙招 做美肌胜“痘”士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