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去痘印最有效的偏方 白糖快速去痘印小妙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2 14:48:35

  痘痘好不容易下去了,可痘印还在,如果你不及时去痘印很容易加深,不过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痘印也会慢慢淡化、变浅,自然淡化需要1~2年,影响美观,下面就教大家去痘印最有效的偏方,白糖快速去痘印小妙招!

  白糖去痘印

  方法:

  1、首先用日常生活的正常洗脸方法来清洁脸部,用洗面奶清洗脸部,记住在用温水冲洗脸部的泡沫时候,一定要注意边缘地区,特别是在发髻的边缘,因为潜藏的泡沫会导致引发痘痘。

  2、在洗完脸之后,取出来一些白砂糖,把它们放在手心,加上一点点水揉搓一下,特别是应该多多关照有痘印的地方。记住不能用力过敏,这很容易引发皮肤过敏症状。一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干净即可。

  TIPS:医学上白糖对于伤后的愈合很有好处,但是这小小的痘印也绝对没有问题。每天可以使用2-3次,这个巧妙的方法坚持1个礼拜的话,你就能够明显的看到痘印有变淡。

  苹果去痘印

  方法

  1.首先把苹果用搅拌机搅成苹果泥,然后直接敷在脸部,有痘印的地方应该多多关照,等到30分钟之后,直接用盐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这不仅能够有效的去除痘印,这还能淡化色斑,这美容功效可不能忽视哦!

  2.苹果切片,然后把沸水倒在苹果片上,等到苹果片变软,然后直接贴在有痘印的地方,等到20分钟后结束,直接取下来即可,一周可以进行两次这样的方法。

  绿豆粉面膜

  方法:

  1、在敷脸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先涂抹一些化妆水,然后把纸巾敷在脸上。而纸巾上一定要挖些能够呼吸的小洞洞,然后在把涂抹上绿豆粉,这样能够一撕纸巾即可。

  TIPS:要选择研磨很细的绿豆粉颗粒,因为细碎的绿豆粉粒才不会伤害到皮肤,颗粒过于太大这会刺伤皮肤。而绿豆粉面膜能够消热清暑,能够有效的搞定痘印问题。

  

  最新消息:《<最美>去痘印最有效的偏方 白糖快速去痘印小妙招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