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背上长痘痘的原因和解决方法,背上长痘痘的原因,背上长痘痘的解决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1 21:38:40

  夏天到了, 各种各样露背装、小吊带、小背心如约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可是如果是背上长满了痘痘你还敢穿吗?不少人会想问背上的痘痘怎么就长出来了,又该怎样消除掉呢?赶紧往下看吧!

  背上长痘痘怎么消除

浴盐洗澡

背上长有痘痘的话,可以使用浴盐洗澡。能够帮助消炎、祛痘。

具体做法:用温水先淋浴一遍,等到毛孔张开之后,再在背上涂抹上厚厚的浴盐即可。使用水温宜与体温不相上下,过热过凉的水痘可能刺激皮肤,造成盆浴时出现交叉感染。

盐水泡澡

盐水具有很好的消炎抗菌效果,背上长了痘痘用盐水泡澡能够帮助消炎、杀菌,去除背上的痘痘。

喝蜂蜜水

喝蜂蜜水能够帮助润肠通便,滋润肌肤。每天保持大便的通畅能够帮助身体毒素及时排出体外而帮助减少痘痘。

绿豆祛痘

绿豆具有清热解解毒的作用,喝绿豆汤、绿豆粥等能够帮助清身体内热,用绿豆混合蜂蜜外敷在背上痘痘的位置能够帮助解毒祛痘

涂抹祛痘产品

每天清洗背部皮肤,洗完之后先将背部皮肤水分拍干之后再涂抹上专业的祛痘产品。另外为了保证祛痘产品的效果,可以先就医确保不是真菌感染等引起的长痘痘。

  拓展阅读:

  背部长痘痘怎么办简单快速祛痘小妙招各类痘痘解决方法大全

  最新消息:《<最美>背上长痘痘的原因和解决方法,背上长痘痘的原因,背上长痘痘的解决方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