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背上长痘痘的原因和解决方法,背上长痘痘的原因,背上长痘痘的解决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1 21:38:40

  夏天到了, 各种各样露背装、小吊带、小背心如约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可是如果是背上长满了痘痘你还敢穿吗?不少人会想问背上的痘痘怎么就长出来了,又该怎样消除掉呢?赶紧往下看吧!

  背上长痘痘的原因

衣服静电

穿着的衣服静电过多也会导致背上长痘痘。静电会影响皮肤正常的油脂分泌而且静电还会使更多的细菌、灰尘等堵塞在毛孔处而长痘痘。

皮肤过敏

敏感肤质的人背上的皮肤可能会因为穿着的衣服、涂抹的润肤露、使用的毛巾浴巾等等引起皮肤过敏而出现长痘痘。

背部清洁不够

背部皮肤如果是分泌的大量的油脂、流了过多的汗而没有得到及时的清洗的话,很容易滋生细菌,大量的油脂也会导致毛孔堵塞长痘痘。

肺火旺盛

背部是肺部的反射区,肺火旺盛或者是背部的经络不通都可能引起背上长痘痘。

内分泌失调

背上长痘痘与身体其他部位长痘痘一样,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了。经常熬夜、酗酒或者是饮食、作息毫无规律的人很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而背上甚至身体其他位置长痘痘。

  拓展阅读:

  背部长痘痘怎么办简单快速祛痘小妙招各类痘痘解决方法大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