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去角质的正确方法,怎么去角质,如何去角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1 19:33:49

  正常皮肤的代谢周期是26-28天,但好似年龄增长,其皮肤的谢陈代谢速度变得缓慢。而一些变异的老化细胞堆积在表皮上无法代谢出去,最终就形成角质。只有去除了角质才能保证后续保养品的吸收。一起来学习去角质的正确方法。

  为什么要去角质

  角质主要是由肌肤表面组织的堆积物,这样的死皮堆积在一起来,这让整体的感觉看起来十分粗糙,很没有光泽,这让女生的面子工程受到严重的威胁。

  

  

  去角质的正确方法

  第一步:建议先用温水敷脸三十秒,软化脸部的角质,更有利于之后轻松的去除角质。

  第二步:脸部保持干燥,手掌微微的湿润。

  第三步:选择合适的去角质产品,可以是磨砂、凝胶、啫喱、或者乳状产品,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就行了。然后用手轻轻的搓开,起到一个预热的作用。

  第四步:开始以打圈的方式将去角质凝露分别涂在脸颊、下巴、鼻子周围以及上唇和额头处。记住去角质一定要轻柔,采用画圆圈的方式进行慢慢推滑,一个区域约7-10下。时间不要太长也不能太短,按摩太久可能伤害皮肤自然屏障,如果时间太短会达不到去角质的效果。

  第五步:直接使用温水冲洗干净,要将去角质产品和去除的死皮都一并冲洗干净。

  第六步:不要以为这么快就结束了,还要选择平常洁面用的洗面奶,对皮肤进行再一次的清洁。将残留在脸上的角质和毛孔里面的脏东西彻底洗干净。

  

  

  

  

  最新消息:《<最美>去角质的正确方法,怎么去角质,如何去角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