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室内要涂防晒霜吗,在室内要不要涂防晒霜,室内要防晒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1 18:43:40

  有的人会觉得我呆在室内,不需要做防晒的工作。这个观点是错误的,即使是在室内,紫外线同样可以穿透玻璃进入室内,对皮肤造成伤害。所以,防晒要成为一个习惯,在室内也不能懈怠。

  在室内要防晒吗?

  答案是肯定的。距离窗口位置2-4.5m的区域都属于光照辐射区,紫外线具有很强的穿透性,能直接穿过玻璃进入室内,而大多数玻璃对于紫外线流量的过滤又很少,所以在室内也需要防晒,你可以选择拉上遮光帘,或是涂抹日常外出时使用的防晒霜。

  

  涂了粉底可以不用防晒霜吗?

  答案是否定的。虽然一些底妆产品都会带有一些防晒值,但是,使用量绝对达不到可以防晒的效果。防晒产品只有涂抹足够的量才能起到良好的日光防护效果,而底妆产品每次的用量都比较少,所以不能真正的保护好肌肤。所以,还是老老实实的涂抹防晒霜,不要因为自己的懒惰而伤害皮肤。

  

  室内的灯光会让皮肤变黑

  不要以为只有太阳光会让皮肤变黑,室内的灯光如果比较强,一样可以导致皮肤变黑。如果细心观察一下不难发现,只要在灯光下照射一天,皮肤会明显的变得暗沉无光。

  

  结论:室内同样需要涂抹防晒霜,保护自己的皮肤一刻都不能松懈。

  

  

  最新消息:《<最美>室内要涂防晒霜吗,在室内要不要涂防晒霜,室内要防晒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