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怎样去黑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1 17:03:43

  黑头是很多女生都最为厌烦的一项肌肤问题之一,脸部其它地方的肌肤再光洁,顶着一只有黑头鼻子,你一定漂亮不到哪儿去。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小编帮你一一解决。

  黑头形成原因:

  1. 油脂分泌过多。混合性皮肤,黑头只发生在皮脂腺丰富的T区,而且夏天黑头更明显,发生得更迅速,冬天油脂分泌少,黑头“安静”得多。黑头的结构中,角质囊里填充着大量的油脂。

  

  2.外部诱发因素。如真菌、毛囊虫等。这些因素一方面分解人体油脂,刺激皮肤产生更多油脂,另一方面引发机体的防御反应,黑头也许是机体的防御反应之一:它形成一个栓,将毛孔封住,防止外来不良因素的侵袭。当然,这目前还只属于猜测。

  

  关于黑头的一些疑问:

  1、黑头贴是否可靠?

  这种强力胶质鼻膜,贴在黑头区后撕掉,利用其粘力拔除黑头。但它粘出来的不止是黑头,还包括正常的皮肤角质层。如果经常使用,图一时痛快,毛孔组织被破坏,丧失自净能力,皮肤抵抗力降低,细菌更易侵入发炎,毛孔也会更大。作为一种临时性治标的方法,建议避免频繁使用。

  

  2、水杨酸(BHA)、AHA能去黑头吗?

  基于黑头结构的观察,位于皮肤深部并且发黑是因为毳毛,所以水杨酸只能软化和帮助去除皮肤表面的那一小部分,而不能胜任去黑头的全部重任。

  

  3、盐、小苏打、糖搓洗鼻子,可以去黑头吗?
盐、糖差洗鼻子其实是磨砂原理。利用其硬度摩擦,去除表面角质和黑头露出皮肤的末端,可以取得临时性效果但无法持久。最大的缺点是太硬了,经常这么做会让鼻子正常皮肤受损。小苏打则没有摩擦作用,利用其碱性,可产生微弱的皂化清洁作用,所以也无法去除黑头。

  

  4、激光脱毛去黑头可以吗?
严重的黑头可以用激光脱毛术去除。速度很快,不疼,也少有副作用,效果也很可靠。一般做3~5次即可根除,唯一的问题是价格较贵。白头的主要问题是角质囊,用激光脱毛去除是否有效还未确定。

  

  5、黑头导出液有用吗?

  黑头导出液多用水杨酸、能分解角蛋白的酶类来软化黑头外的角质囊,方便清除。从这个角度来说,对去黑头是有帮助的。但仍然不能清除掉毳毛,所以黑头会很快再次变得容易被肉眼发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