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面膜多久做一次,面膜多长时间敷一次,面膜多长时间做一次最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1 12:18:38

  面膜就像解决皮肤问题的速效药,“药”到“病”除,于是有些爱美女性特别依赖面膜的效果,频繁使用面膜来对抗皮肤问题。但是,解决皮肤问题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而且面膜的分类多种多样,皆不可混为一谈。那么,面膜究竟要多久做一次呢?我们要结合面膜的功效,听皮肤的声音。

  面膜的分类

  目前市面上有售的面膜按照功效大体分为:

  清洁面膜:深层清洁,去除肌肤老旧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

  补水保湿面膜 :缓解皮肤干燥,补充肌肤水分,保持肌肤水油平衡。

  特效面膜:专门针对某个肌肤问题研发的特定解决面膜,如抗衰老面膜,抗痘面膜等。

  

  洁面膜多久做一次好

  清洁面膜一般是泥膏型或者膜粉型,用于吸附毛孔中的杂质和皮肤多余的油脂。不管什么肤质,清洁面膜都不适合天天使用,过度使用清洁面膜会破坏肌肤角质层,使肌肤变薄,出现红血丝、敏感等问题。

  油性肌肤可适当多次使用清洁面膜,每周2-3次,及时清洁肌肤,为下一步护肤做准备;中性肌肤使用清洁面膜要尽量结合皮肤21天的更新周期,达到更好的肌肤保养效果;干性肌肤每周最多使用1次,保持肌肤良好的状态。

  

  补水保湿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一般来说,补水保湿面膜较为温和,但是依然不能天天敷,同时要注意每次敷用的时间,敷面膜时间过长,不仅不利于补水保湿,而且面膜会带走原本肌肤中的水分。

  对于油性肌肤来说,清爽的补水面膜可每周使用2-3次,不能使用比较滋润的保湿面膜超过每周2次,否则面部营养过剩,极易导致痘痘、脂肪粒的爆发。而中性肌肤可以结合天气和自身肌肤状况,比较干燥时适当多次使用补水保湿面膜,可以连续使用3天,然后每周2-3次即可。干性肌肤则可以经常敷用补水保湿面膜,大约4-5次,但是要注意选择合适的面膜,防止过敏。

  

  特效面膜要频繁使用吗

  特效面膜是解决特定肌肤问题的面膜,但是任何肌肤问题都不是能够马上解决的,特效面膜可以缓解症状,但绝对不能为了达到显著效果,坚持天天敷用。过度使用特效面膜会刺激肌肤,非但不会解决问题,还会引发其他肌肤问题,可以保持每周2-3次的频率,让肌肤状态慢慢变好。

  要从根本上解决肌肤问题,保持良好状态,还是要做好日常清洁、保湿、防晒等基础护理,配以面膜锦上添花,达到理想护肤效果。

  

  

  最新消息:《<最美>面膜多久做一次,面膜多长时间敷一次,面膜多长时间做一次最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