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黑眼圈怎么去除 既简单又容易,黑眼圈去除小窍门,怎么去黑眼圈简单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1 07:38:39

  黑眼圈的形成原因很多,比如经常熬夜、眼部血液循环差、睡眠质量差等等。其实去黑眼圈并不是什么难事,下面的小方法既简单又有效帮助快速击退黑眼圈。赶紧学习起来吧!

  点按眼周穴位

  点按眼周穴位能够帮助促进眼周血液循环,改善眼周营养状况,坚持进行眼周穴位按摩能够帮助有效淡化黑眼圈、减轻眼部皱纹等。

  具体做法:用无名指轻轻按压眼尾处、下眼眶、眉正中以及鼻翼外侧这几个穴位,连续十次,再用中指与无名指沿着眼睑从内向外轻轻提拉,持续10次,最后,再用手指轻弹眼周。

  注意:如果是时间紧张的女性朋友,在每天涂抹眼霜的时候配合进行眼周按摩同样有效。

  

  土豆去黑眼圈

  土豆片中含有一种微量元素能够帮助吸附眼周的黑色素,帮助去除黑眼圈。用土豆片敷眼还能够帮助清除眼袋,缓解眼周疲劳等。

  具体做法:洁面后,将切好的薄土豆片直接覆盖在眼睛部位,约5分钟换一次土豆片敷20分钟左右再洗干净即可。

  

  绿茶去黑眼圈

  绿茶中和含有的丰富茶多酚能够抑制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而且绿茶还能够帮助活血散瘀,促进血液循环,从而帮助去黑眼圈。

  具体做法:取适量绿茶放入杯中,用开水冲泡。然后将眼睛靠近茶杯,使水蒸气熏蒸眼部。注意保持距离,不要靠得太近,以免烫伤。

  绿茶水蒸气能够帮助促进眼周血液循环,而且还能够加速色素的新陈代谢帮助去除黑眼圈。

  

  牛奶去黑眼圈

  牛奶具有很好的美白功效,用牛奶敷眼能够有效抑制黑眼圈的产生,还能够帮助美白肌肤,去除黑眼圈。

  具体做法:先把牛奶放进冰箱里冷藏起来,再取两片化妆棉沾上冷藏后的脱脂牛奶,然后将化妆棉敷在眼皮上。早晚敷一次,每次敷上10分钟即可。

  

  丝瓜去黑眼圈

  丝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不仅能够帮助防止自由基对人体的伤害,保持皮肤的弹性健康,还能够有效促进黑色素分解,有效去除黑眼圈。

  具体做法:将新鲜的丝瓜去皮去籽之后捣成泥状,涂抹在眼睛四周,并且可以对黑眼圈位置进行支付按摩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热鸡蛋去黑眼圈

  用热鸡蛋敷眼能够帮助改善眼部血液循环,散瘀消肿,帮助去除黑眼圈。

  具体做法:将鸡蛋煮熟,去壳,用纱布包住,然后放在眼睛周围轻轻进行按摩即可。

  注意:在用热鸡蛋敷眼的时候要注意先试温度,以免造成烫伤。

  

  热毛巾去黑眼圈

  热毛巾敷眼去黑眼圈的原理跟热鸡蛋敷眼一下,比起热鸡蛋敷眼,用热毛巾敷眼去黑眼圈更加的简单、方便、易行。

  具体做法:毛巾浸泡温热水后拧干,闭眼放置在眼周,毛巾变凉后重复即可。

  

  吃点黑芝麻去黑眼圈

  黑芝麻不仅能够帮助乌黑头发,其中含有的丰富的维生素E还能够帮助滋养眼球以及眼周肌肤,有效帮助预防、缓解黑眼圈。

  具体做法:把黑芝麻炒熟后研成粉,早晨起床和晚上睡觉前半小时各吃一汤匙,各约20克。

  

  最新消息:《<最美>黑眼圈怎么去除 既简单又容易,黑眼圈去除小窍门,怎么去黑眼圈简单方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