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抬头纹怎么去除简单的方法,抬头纹怎么去除,抬头纹怎么去除小妙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1 03:58:40

  年纪轻轻,稍皱眉头就能看见抬头纹了,有抬头纹会让你看起来比较显老。怎样才能简单去除抬头纹呢?今天将给大家介绍几种简单有效的去除方法。

  简单按摩去除法

按摩方法一

  运用大拇指与食指的指腹,沿着眉毛,重复运用深度的大夹捏动作。

按摩方法二

  运用大拇指与食指的指腹,以小夹捏的动作轻滑夹捏肌肤表面,指腹与抬头纹的接触面需成90度。

  

按摩方法三

  先对前额进行汽蒸及上油,然后用左手牢牢地压紧右侧的发际,用右手指尖摩擦此区,而左手可在其上做环行动作。将左手移动到发际中央,然后再移向左侧。这样反复进行,直至整个前额全部按摩完为止。

按摩方法四

  用两只手根部分别压紧每一边的太阳穴,将手指并拢放在前额上面,平稳地压住,反复进行5次。然后再将一只手的跟部用力地把趸额纹压平展,尽量活动此处皮肤,然后用力将眉间的肌肉向两边太阳穴伸展,动作反复进行5次就可以了,但是这方法要持之以恒。

  特别提示:按摩时可配合抗老产品一起使用,效果更好。也可以用适量白醋和蜂蜜调匀后制成营养面膜敷于额头上,每晚1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