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敏感性皮肤怎么保养,敏感性皮肤怎么护理,敏感肌肤怎么保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1 23:48:38

  有些人的皮肤很敏感,用什么都过敏,这样的MM很纠结,也不能放着皮肤不管吧。不管什么肤质,都应该去保养,今天教大家,敏感性皮肤保养方法。

  过敏性皮肤保养

适度清洁

  因为毛孔内的污垢也是过敏发炎的祸首。所以千万不要洗过头,皮脂层被破坏,皮肤更加容易过敏。

  洁面的选择

  要选择质地温和的洗面乳,最好是天然成分。产品中不能含有去角质的成分,也不能用会发热的洗面乳。敏感肌肤不喜欢油腻感,卸妆最好用乳液状的卸妆品。

  使用方法

  早晨用清水洗脸。晚上用“乳状”卸妆品卸妆,再用洗面乳洗脸。脸先打湿,把洗面乳搓起泡沫后,再开始洗。用毛巾轻按干,不能因脸痒就来回猛搓,敏感发作时,最好换条新毛巾。

抗敏保湿

  抗敏感乳液含水量较高,比乳霜更能安抚敏感肌肤,帮助肌肤调整饱水度,增加抵抗力。

  保湿产品选择

  具舒缓成分,“草本或海洋”等天然萃取成分,有舒缓作用。

  使用方法

  掌心温热,冬天或温度比较低时,乳液会显得比较浓稠,要先用手掌温一下再使用。用“轻弹”的方式,把乳液稍微抹开,用手指轻弹在脸上,以降低敏感肌肤的压力。

  

化妆水调节

  化妆水的作用在镇静敏感的肌肤、整理肌理纹路,平衡洗脸后肌肤PH酸碱值。

  化妆水的选择

  要有镇静、保湿的功效的,如洋甘菊、芦荟、金盏花或温泉成分,都有镇静舒缓的抗敏效果。不含,酒精和酸类成分都要避免。

  使用方法

  不要使用化妆棉,棉絮会让敏感肌肤不舒服,最好选用不织布化妆棉或直接用干净的手涂抹。

  不要使用“拍打式”,不适合敏感肌。最好用涂满化妆水的双手,由内向外温柔按压。

注意防晒

  没做好防晒,也会造成紫外线物理敏感,尤其已经发炎的敏感肌肤,更是见不得阳光。正确防晒的选择:

  低过敏性+质地清爽的敏感肌肤专用的防晒品,含有抗过敏成分,质地越清爽越好。

  使用方法

  先薄薄涂一层均匀按压,较高部位的鼻子、颧骨再加涂一层。如果常常外出,就要在下午外出前再涂一次,涂前先用面巾纸吸掉油分和脏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