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脸上色斑形成的原因,色斑形成的原因,色斑形成的原因有哪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1 21:33:40

  脸上长的斑斑点点,你知道是怎么造成的吗?这种衰老的现象,让很多女孩子无法接受,一般都认为是上了年纪,才开始长斑的,事实真是这样吗?脸上长色斑的原因有哪些呢?

  先天性或遗传因素

  先天性皮肤黑素细胞数量增加引起黑素沉着过度,常见的有蒙古斑、太田痣、伊藤痣真皮黑素细胞等。大多数是在细胞发育中黑素细胞的异常专业或迷走,未能进入表皮,停留在真皮层而形成。

  内分泌与代谢因素

  性腺分泌雌素、求偶素,可使黑素增多。如妊娠时出色素改变。肾上腺皮质激素有抑制促黑素细胞激素的作用,可使黑素减少,当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时,皮肤黑素可增加州阿狄森病。甲状腺具有促进黑素细胞生成黑素的作用,因此甲状腺功能亢进时,皮肤色素可加深。

  

  物理性因素

  紫外线能诱发或加重某些色素沉着症,能使表皮内氢硫基-SH氧化或减少,或直接作用黑素细胞,导致络氨酸酶活性加强、黑素形成增多,使皮肤色素沉着。火激红斑是皮肤长期直接暴露于温和热辐射,加速了局部络氨酸与络氨酸酶的反应而导致持久性红斑及色素沉着。

  化学因素

  一些化学性质和某些药物引起色素沉着,但其发病机理可能不同。内用或外用某些药品可以产生色素沉着。皮肤药、心脏病药、口服各种避孕药,均能产生各种斑点。

  劳动过程中接触的有关化学性和放射性及物理性因素可引起色素沉着。常见的有接触沥青、煤焦、重油等,都能使皮肤黑色素沉着。

  

  

  营养因素

  营养不良者皮肤色素异常加深的可能原因与维生素缺乏。如缺乏维生素A引起的毛囊性丘疹,对光过敏,引起暴露部位色素沉着。坏血病、维生素B缺乏、乞丐病等,吸收不良综合征等也可能引起黑色素沉着。

  炎症后色素沉着

  皮肤性或慢性炎症过程后常可发生色素沉着。色素沉着的程度与炎症的严重强度和病期有一定关系,但主要取决于皮肤病的性质及患者自身的皮肤光泽。肤色深或易晒黑的病人色素沉着较显著且持续时间较长。

  

  肿瘤

  有些肿瘤性疾病常发生色素沉着过度。

  其他原因

  如纹身、纹唇等引起的美容病,因其使用颜料不同,皮肤呈不同颜色。还有多发性的其他疾病等。

  

  最新消息:《<最美>脸上色斑形成的原因,色斑形成的原因,色斑形成的原因有哪些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