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夏季护肤小技巧,夏季保养皮肤小窍门, 夏季护肤小妙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1 18:23:36

  正值夏日,额头上、脸上很容易冒出粉刺、痘痘、黑头等肌肤问题。夏季也是保养皮肤的好季节,那么,怎么在夏天保养皮肤呢?今天,小编将教大家夏季护肤法一些小技巧。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重点清洁皮肤

  夏季出汗固然是一种很好的排毒方式,能够加速代谢循环,帮助排毒。但是流汗也会使毛孔堵塞,身体热的时候汗腺与皮脂腺一同分泌,汗水被蒸发后,留下来的就是油脂与空气中的脏污,这些东西因为你皮肤黏黏的而更紧贴毛孔,让皮肤无法呼吸,于是就出现了小粉刺,所以夏季护肤的重点是清洁皮肤。

  小编建议:每天彻底卸妆、每3天去一次角质,把“门口”的垃圾清干净,新鲜的养分才进得了家门。

  

  皮肤需要降温

  夏季的阳光下,就像洗桑拿浴一样逼得人直冒汗,肌肤不停出油、汗又不停地流,额头上的粉刺大片、鼻子上的黑头像是一颗草莓。因此夏季护肤降温也是重点。

降温小技巧

  1.可以随身携带喷雾,进行降温。它既能为肌肤补水,又能舒缓降温,但是记得不能让脸上残余的水分自然蒸干哦,这样会带走肌肤的水分,会让肌肤更容易干燥哦。

  2.在暴晒后,也可以采取冰膜紧急降温。它能即时地为肌肤大量补水,也能起到一定的晒后修复作用

  

  肌肤排毒小技巧

  夏季是肌肤排毒最好的时候,闷热的天气已经能够起到一定的排毒作用了,再加上自己的一些排毒小技巧,相信,这个夏季会给你的肌肤来个彻彻底底的排毒享受。

喝水排毒法

  每天清晨一杯250cc的温水,是必不可少的,保证每天喝大约2000cc的水,分次喝,不必一口气喝完。利用大量的水将体内毒素冲出体外。

泡澡排毒法

  泡澡能够帮助血液循环,刺激排汗。泡澡时水温维持在38~40度之间,不可过高,泡澡20~25分钟,不能超过,以免造成皮肤水分流失。

  

蔬果排毒法

  补充大量高纤维质的蔬果,促进肠胃蠕动,避免宿便堆积在肠胃里,这些排泄物里有许多毒素,必须尽快排出,以免重复吸收,最严重可能导致大肠癌、直肠癌等问题。

运动排毒法

  动对身体好处多多,但是记得一定要做有氧运动才能排毒,每周3次、每次至少半小时,无论是跑步、打球、游泳都可以。以你喜欢的运动为主。

  

  最新消息:《<最美>夏季护肤小技巧,夏季保养皮肤小窍门, 夏季护肤小妙招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