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油性皮肤怎么改善,油性皮肤怎么根治,油性皮肤怎么护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1 18:08:40

  夏天由于炎热天气的刺激,脸上的油脂加速分泌速度,很多油性肤质就开始苦恼怎么改善皮肤出油的状况,油性皮肤怎么改善?

  控制洗脸次数减少皮肤出油率

  洗脸只是将脸部表面的油脂暂时清理掉,如果洗完脸后续护理做不好,水油不平衡的话,反而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

  

  将收敛水换成保湿爽肤水可减少皮肤出油

  虽然收敛水中含有的酒精能收缩毛孔,控制油脂分泌,但酒精也会加速皮肤表面的水分挥发,使肌肤水油失衡更加油腻。所以,换掉你的收敛水,用保湿的爽肤水吧。

  

  将控油洗面奶换成温和洗面奶减少皮肤出油

  夏天,皮肤出油过多,很多人喜欢用去脂力很强的泡沫洗面奶,其实这样对皮肤更不好。如果再用强效控油的洗面奶,会让皮肤更加干燥,所以应该选择性质温和一些的洗面奶,干性皮肤可以选择滋润一点的洗面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