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鸡蛋面膜的做法,鸡蛋面膜的功效,鸡蛋面膜的做法和功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1 14:43:46

  爱美的女性都十分爱鸡蛋,因为鸡蛋可以针对不同肌肤达到不同的美容效果,鸡蛋美容的成本相当的低,并且鸡蛋美容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鸡蛋面膜的做法和功效是什么?以下文章将介绍鸡蛋面膜做法大全,让你充分利用鸡蛋美容,解决肌肤遇到的各种难题。

  

  鸡蛋面膜抗衰老大全

1香醋蛋清去皱面膜

  材料:鸡蛋、醋

  做法:将新鲜鸡蛋浸入醋内,72小时捞出,取蛋清备用。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用蛋清涂面,等面膜干后就可以用清水洗净,一周两次即刻。

  功效:这款面膜可以润肤去皱,醋不仅可以杀菌,还可以清除粉刺、黑斑,使肌肤更细腻。

2番茄蛋清紧肤面膜

  材料:番茄、鸡蛋

  做法:首先把番茄洗净榨汁,然后把一个鸡蛋清加一勺番茄酱调匀,均匀敷在脸上,等干透后洗净即可。

  功效:这款番茄蛋清面膜很清爽,有紧肤的作用,番茄酱中含有大量的番茄红素,可以清除导致皮肤老化的自由基。

3柠檬蛋黄面膜可去皱

  材料:鸡蛋一个、柠檬半个、粗盐一勺、橄榄油2滴。

  做法:将鸡蛋打散后,加入半个柠檬量的汁液、粗盐、橄榄油,将以上材料放入碗中搅匀,然后均匀涂于脸上,十五分钟后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该面膜方法可以有效去除面部皱纹,从而达到去皱效果。

4蛋清珍珠面膜

  配方:鸡蛋1个、珍珠粉10克。

  制作方法:取一个生鸡蛋的蛋清,将10克珍珠粉与蛋清搅拌均匀。

  用法: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避开眼部和唇部;尽量涂厚一点,待15-20分钟后洗掉,一个星期做两次。

  功效:收敛皮肤、消炎抗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