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为什么脸颊两侧长痘痘,脸上两边长痘痘是什么原因,脸颊两侧长痘的原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1 12:18:39

  脸颊两侧是很容易长痘的部位,由于脸颊两侧长痘非常的明显,很多人女性纷纷用各种厚重的粉底、遮瑕膏遮痘,不仅不能有效的遮住痘痘,还会使脸颊两侧的痘痘情况变得严重,只有清楚脸颊两侧长痘的原因才能对症下药,从根本上去除脸颊两侧的痘痘,以下文章将详细介绍脸颊两侧长痘的原因。

  脸颊两侧长痘的原因一:内分泌失调

  长痘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内分泌失调,因为长痘和身体内分泌是密切相关的,当人体的雄性激素分泌过多的时候,就会引起皮肤皮脂腺的过度活跃,导致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在油脂分泌旺盛的情况下,十分容易诱发脸颊两侧长痘。

  对策:针对内分泌失调导致脸部长痘,首先是调节自己的作息时间以及饮食习惯,不给皮肤造成过重的负担,保持充足的睡眠、优质的睡眠质量以及健康的饮食习惯是调整内分泌平衡的基础。

  

1保证睡眠治疗维持内分泌平衡时间表

  晚上9:00—11:00的时候,是人体淋巴的排毒过程,免疫系统活跃起来。

  晚上11:00—凌晨1:00,肝脏开始排毒。应该熟睡,不要熬夜。

  凌晨1:00—3:00,是胆排毒的时间。应该熟睡。

  半夜到凌晨4:00,正是人的脊椎造血时段。

  凌晨3:00—5:00,人的肺开始排毒了。

  早晨5:00—7:00,是大肠在排毒的时间。

  早晨7:00—9:00,人的小肠开始大量吸收营养素的时间。

  

2辅助睡眠治疗食物

  而很多人由于工作的原因,或者精神压力过大,即便躺在床上也无法入睡,因此可以吃以下食物辅助睡眠:

  香蕉:香蕉实际上就是包着果皮的“安眠药”,它除了含有丰富的复合胺和N-乙酰-5-甲氧基色胺之外,还富有能使肌肉放松的镁。

  

  蜂蜜温牛奶:睡前喝杯温奶有助于睡眠的说法早已众人皆知,因为牛奶中包含一种色氨酸,它能够像氨基酸那样发挥镇静的功效。而钙能帮助大脑充分利用这种色氨酸。将温和的牛奶盛在奶瓶中,那更会带给你一种回到幼年的温馨之感,轻轻地告诉你“放松些,一切都很好”。而蜂蜜中的葡萄糖能够适时地暗示大脑分泌orexin(苯基二氢喹唑啉),这是一种新发现的与思维反应相关的神经传递素。所以滴几滴蜂蜜到温奶或者香草茶中也是有助于睡前放松的。

  

  黄豆:黄豆天生是女人的好朋友 黄豆和豆制品中含有大量植物雌激素,在预防乳腺癌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尤其是黄豆,可以改变体内激素的分泌。临床医学研究显示,黄豆及豆制品具有平衡体内雌激素的作用,当体内雌激素太低时,黄豆或豆制品会使它增加,但当雌激素太高时,黄豆或豆制品也会使它减少。

  

  鱼:多吃鱼可以调节身体内分泌平衡,因为鱼富含丰富的蛋白质,且含有丰富的欧米伽3、欧米茄6,这些都是脂肪的最佳来源,每周吃两次鱼类,可以有效帮助身体内分泌恢复平衡。

  

  大蒜:大蒜对内分泌失调有着重要作用。大蒜既能增强人体的免疫能力,又能提高人体抵御外界感染的能力。此外,它还能帮助调节血糖水平。每天嚼一至两个大蒜可有效维持内分泌平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