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sk2神仙水怎么用,sk2神仙水的使用方法,sk2神仙水的用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1 10:38:38

  神仙水高昂的价格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忍痛买回来之后一定是要好好做功课探究sk2神仙水到底怎么用的。采用正确是使用方法,才能不浪费其中的每一滴营养成分,不然就太对不起钱包君的辛苦付出啦~

  Sk2神仙水怎么用

1、 配合化妆棉

  在化妆棉中间沾取一元硬币大小的分量至化妆棉湿润状态,然后从脸颊开始在到T区最后至嘴周等细节部位,用手指夹住化妆棉,将神仙水轻拍到脸部肌肤直至吸收即可,注意鼻翼、嘴角等细节部位也要护理。肤色不均的女性,在拍化妆水时,可以从肤色较深的部位开始;脸部肌肤干燥的女性也可以从干燥部位开始拍化妆水。

  

2、 湿敷

  取适量神仙水,沾湿化妆棉至微滴水状态,然后对有需要的部位进行5-10分钟的局部湿敷。湿敷时,一定要注意把化妆棉完全浸湿,否则化妆棉会反吸肌肤的水分,达不到湿敷的效果,反而越敷越干。在空调房或者干燥地区湿敷时,可以配合喷雾使用,在湿敷的过程中不时的用喷雾喷湿化妆棉,及时补充水分。

  

3、 水膜

  取适量神仙水至容器内,沾湿纸膜至微滴水状态,在面部敷3-5分钟,然后进行日常后续护肤即可。如果使用的是压缩面膜,等面膜吸水涨开之后,应将面膜完全摊开,确保所有部位都已经完全湿润,也可在面膜涨开后,拆开面膜再在容器内浸泡几秒钟,以保证面膜纸的水润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