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怎么辨别自己的肤色,怎么知道自己的肤色,怎么判断自己的肤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1 08:53:43

  每次买衣服或者一些彩妆的时候,我们都很难选择颜色,有的时候会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其实,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的,只有选对了颜色,你才可能变得更完美。那么,怎么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呢?

  肤色辨别

STEP1

  将掌心向内,看看你手腕的静脉,蓝色或紫色静脉的说明肤色属于冷色调更白皙一些,拥有绿色静脉的人肤色属于暖色调。

  

STEP2

  头发的颜色帮助你进一步确定肤色,对照着找到自己本身头发的颜色,辨别出你的肤色是属于白皙的冷色调,还是泛黄的暖色调

  

STEP3

  通常情况下,眼睛的颜色与肤色也有一定的联系,当然了它一定要是你眼睛本身的颜色,拥有蓝、灰、绿色眼睛的人肤色偏冷,棕、黑或琥珀色则偏暖。

  

  其他辨别方法

  经过上述三个步骤后,如果你还无法准确的分辨,那么还有一些辅助方法区别。

  1.冷色调肌肤搭配银或铂饰品非常好看。

  2.暖色调肌肤带金饰更好看。

  3.暖色调肌肤容易晒黑。

  4.冷色调肌肤在阳光日晒下呈粉红或火红色。

  

  特别提示:分清你的肤色后,就可以根据自身肤色,挑选搭配更为适合自己的色彩了。冷色调肤色适合的冷色调色彩以及中和色,暖色调适合的暖色调以及中和色。这时无论是在选择口红的颜色时,还是挑选衣服颜色时,你都可以毫不犹豫的选择出适合自己肤色的色彩。

  

  

  

  最新消息:《<最美>怎么辨别自己的肤色,怎么知道自己的肤色,怎么判断自己的肤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