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痘痘怎么快速消除,痘痘怎么快速消掉,怎么快速祛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1 06:28:38

  从青春期开始,痘痘就是一个一直困扰着无数女性的难题。如果在重要的约会或者要参加比较正式的场合之前,突然冒出一颗痘痘真的会让人感到尴尬。为此,小编特意网罗了各个祛痘妙招,让痘痘快速消除。

  生长期痘痘

  如果在萌芽期痘痘没有被消除,那么痘痘便会逐渐长大、变红、发硬。

去除方法

  方法一:依旧按照痘痘萌芽期的处理手段祛痘,如果痘痘变瘪,则代表祛痘手段生效,坚持这一方法知道痘痘完全消失即可。

  如果痘痘没有好转的迹象,那就只能等到痘痘慢慢成熟再处理,但是依旧还是要做好基础护理。

  方法二:通过一定手段对痘痘进行催熟,加快痘痘的生长、成熟,这样可以让痘痘更快的消除。有的时候痘痘迟迟不消,可是又不成熟,一直是红肿的状态,小编就会采取吃烧烤、吃辛辣食品的方式催熟痘痘。

  这是比较偏激的祛痘手段,能够减短痘痘生长周期,从而达到快速祛痘的效果,对于少量痘痘适用,但是也容易造成痘痘恶化,慎重选择!

建议

  在痘痘的生长期,可以使用酸奶或者新鲜芦荟果肉敷于痘痘上,能够有效的快速祛痘。

  1、小苏打+茶树精油

  做法:在小苏打中加入一滴茶树精油用水调和后用来洗脸可以起到预防和消除痘痘的作用。

  功效:小苏打和茶树精油都有杀菌消毒的作用,因此对快速祛痘的效果十分好。

  2、草莓+酸奶

  做法:把新鲜的草莓弄成泥状,然后加入适量的酸奶中用来敷脸,每天一次很快就可以击退痘痘。

  功效:草莓中含有大量的水杨酸,可以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对付痘痘效果很好。

  

  最新消息:《<最美>痘痘怎么快速消除,痘痘怎么快速消掉,怎么快速祛痘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