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孕妇护肤品什么牌子好,孕妇护肤品什么牌子好用,孕妇护肤品什么牌子最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1 03:58:37

  很多女性在怀孕后,就会停用之前用的护肤品,只为保护肚子里的宝宝,怀孕是幸福也是痛苦的,女人在怀孕后,皮肤也会发生改变,例如皮肤出汗多、黑色素沉着加重等,如果这时候停用护肤品只会加重皮肤变差的情况,其实女人在怀孕的时候也可以用护肤品的,孕妇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Palmers雅儿帕玛氏

  全球最早致力于美容护肤产品生产的公司之一。产品中的可可脂是一种来自于可可豆中的天然提取物,能有效柔和皮肤、祛除孕妇怀孕期间的色斑和瑕疵、消除妊娠纹。产品全部采自天然的有机橄榄油、VE、牛油果(乳木果)等原料精制而成,其效果和安全性,已经在美国妇产科和皮肤科临床160多年的使用中得到验证。尤其以抗妊娠纹,老年纹,产后瘦身和天然有机橄榄油系列产品著称。在美国,孕妇护肤品排行榜单中肯定少不了美国Palmers雅儿妊娠纹系列产品。

  

  Basq

  美国纽约口碑非常好的孕妇日常护肤品品牌,芳香的气味对缓解怀孕期间的紧张情绪非常有效。怀孕期间有皮肤瘙痒的孕妇可以尝试Basq营养丰富的身体油,驱除皮肤瘙痒加长效滋,还能彻底的阻止妊娠纹的产生。手工提取的各种精华油能更易被皮肤吸收。

  

  Belli

  Belli的产品均采取自然有机成份提炼而成,每款产品均经过敏测试,无综合性染料和防腐剂。根据孕妇各个阶段的不同需求,Belli为孕期女性提供的服务周到而细致,从孕前、孕期到产后甚至是婴儿护肤,belli产品系列非常丰富。

  

  

  孕妇使用护肤品的步骤

  1、洗脸。洗脸是护肤的基础,也是下面护肤的前提。洗面奶要选择那些安全温和无刺激的产品,孕期洗脸不必太勤快,每天早晚各一次最佳。当下班回家,肌肤在外面受到了一天的粉尘污染,这时候就需要用清洁度较高的泡沫洗颜来清洗才能达到深度清洁的目的。

  2、涂润肤水。润肤水可以起到第二次清洁的作用,取适量的保湿水放于手中,再用手指涂抹于脸上并加以轻轻的按摩和拍打,可以让肌肤更好吸收。也可以取适量的保湿水放于化妆棉上,用化妆棉轻轻按摩脸部直至完全吸收。

  3、保湿精华。保湿精华可以起到高效保湿的作用。每次按压出如黄豆大小般的量放于手指上,再用手指按摩到脸部,记得配合轻轻的拍打。

  4、涂抹保湿眼凝露。眼霜可以有效清除黑眼圈和眼袋,同时还能预防干纹、细纹的产生,这对于孕期易感疲惫的孕妈妈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取适量的眼霜放于无名指上,然后眼睛下面从内眼角向外,眼睛上面从外向里轻轻按摩。孕期抹眼霜,让你保持迷人双眼,也能让你看起来更加容光焕发。

  5、擦保湿霜/乳液。保湿霜或乳液对肌肤起到滋养保湿的作用,做好这步,可以让肌肤长久的保湿。夏季建议使用乳液,冬季建议使用保湿霜。

  

  

  最新消息:《<最美>孕妇护肤品什么牌子好,孕妇护肤品什么牌子好用,孕妇护肤品什么牌子最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