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祛斑喝什么粥,什么粥祛斑,喝什么粥祛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1 03:43:44

  市面上,祛斑的产品五花八门,很多人为了祛斑,不惜花费大量的金钱,却还是没能去除脸上的色斑,光靠产品,并不能达到很好的祛斑效果,只有外敷和内服双管齐下,才能根除脸部色斑,将食材的充分利用,同样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而粥是最好消化,也最容易接受食物,祛斑喝什么粥?

  山药枸杞粥

  材料:新鲜山药50克,粳米100克,枸杞子15克,白糖、蜂蜜各调味品适量。

  做法:先将粳米洗干净,然后放到水中浸泡一个小时捞出沥干水份,然后把山药切成小丁状,用温水把枸杞子泡开。将山药丁、粳米、枸杞子一起加适量的水放到锅中用火煮开,然后转小火慢慢熬制直至成粥状,加入白糖蜂蜜就可。

  功效:此粥具有补血美容养颜的功效,特别是对于脸上有色斑的女性具有很好的祛斑功效。

  

  

  薏仁莲子粥

  材料:薏仁200克,莲子50克,红枣10克,冰糖适量。

  做法:先把薏仁洗干净,浸泡3个小时沥干水分,莲子洗净,同时将莲子的莲心去掉,去掉红枣核,然后先把薏仁同水放到锅中用旺火煮熟,之后加入莲子,红枣用小火慢慢焖煮至至所有的材料都熟透,加入冰糖,搅拌均匀就可食用了。功效:薏仁莲子粥不仅具有美白补湿的强大美容功效,同时还具有补血安神等功效,对于消除老年斑、各种色斑均有不错的辅助功效。

  

  

  枇杷红枣粥

  材料:枇杷100克,粳米100克,红枣10克,白糖10克。

  做法:先将枇杷的皮洗干净,然后在去掉其外皮枇杷核,接着把粳米浸泡一个小时后捞出来,然后沥干水份。最后将粳米、红枣同适量水先放到锅中煮开,再加入枇杷,用小火慢慢熬煮成粥,再依个人口味加入白糖进行调味就可以了。

  功效:枇杷红枣粥不仅具有祛斑美容的功效,而且还有健脾养胃的功效,特别是对于春夏交替易感冒的人群更适宜食用。

  

  

  

关键词:祛斑最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