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涂什么可以让睫毛变长,抹什么可以让睫毛变长,涂什么眼睫毛变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1 03:18:39

  长长的睫毛是女人的最爱,如果天生没有长睫毛,怎样才能让睫毛变长呢?下面,给大家整理了一些睫毛增长的方法。一起来学习吧!

蓖麻油法

  每天晚涂擦,能促进睫毛生长,浓密。这是一古老方法,效果虽缓慢,但确实。此外,在小油瓶内加入柠檬皮碎片,每日涂擦,能使睫毛更华美。

茶水涂抹法

  将喝剩的茶水晾凉,在睡前和隔天清晨,用棉花棒沾湿刷涂眼睫毛,可达到增长睫毛的功效。据说很有效果,这个小偏方值得尝试哦!

  

凡士林法

  每晚和早上涂抹,有助于防止或纠正睫毛碎断,经常使用凡士林也能能够让你的睫毛变得漂亮、浓密。

剪睫毛法

  有人说剪掉睫毛尖,后来长出来的会比以前长,但是这个方法效果因人而异,对小孩的效果可能要好一些,大人还是不要随便试,也有可能会长不出来

  小编提示:以上的小偏方,都需要长久坚持,不要尝试一段时间,就偷懒了,效果不会很好,如果能坚持下来,效果肯定是有的!

  

  最新消息:《<最美>涂什么可以让睫毛变长,抹什么可以让睫毛变长,涂什么眼睫毛变长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