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洗脸的正确方法 洗出零毛孔水嫩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1 02:53:41

  毛孔粗大是的皮肤显得粗糙暗沉,而且还会使脸部肌肤出现各种问题,很多人在看韩剧的时候总是羡慕女主角的白嫩肌肤,其实正确的洗脸就可以拥有这样的肌肤,洗脸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第一步:清洁双手

  这是最简单但也是最重要的第一步。很多MM在洗脸前会不小心忽略手部的清洁直接洗脸,她们认为在洗脸的过程中也把手洗干净了。这样更容易将手上的污垢、细菌和油脂沾到脸上,引起不必要的肌肤问题。这是一个很不卫生的坏习惯喔!所以,在洗脸之前使用洗手液认真的将双手清洁干净,减少手上的细菌与污垢。

  

  第二步:使用油性深层洁面乳

  油性深层洁面乳能够以“油”去“油”,具有很好的去妆清洁效果。同时,配合旋转按摩的洗面手法,着重清洁额头和鼻子等皮脂分泌过多的部位,重点攻克毛孔重灾区。在按摩旋转的时候,可用手指轻轻按压颧骨下面的穴位,有助于保持一天的好气色。

  

  第三步:使用温水洗脸

  洗脸时水温的选择很重要,热水能彻底清除皮肤的保护膜,但是易使皮肤松弛,毛孔增大,导致皮肤粗糙;而常用较低温度的水洗脸,又会使皮肤毛孔紧闭,无法洗 净堆积于面部的皮脂、尘埃及残留物等污垢。因此,使用温水洗脸能有效去除油性深层洁面乳的油气,也能够使皮肤恢复光泽和弹性。

  

  第四步:使用混合洗面奶

  将泡沫洗面奶与含有金盏花花瓣成分的洗面奶以2:1的比例混合为一体,运用旋转按摩的洗面手法进行清洁。可在鼻翼处轻轻旋转向左10圈,向右10圈,让洗面奶轻松带走毛孔里的污垢。建议使用混合洗面奶按摩清洁的时长在五分钟左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