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擦眼霜前需要拍水吗,涂眼霜之前用涂水么,抹眼霜之前需要拍水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0 21:23:45

  擦眼霜前需要拍水吗?由于眼部肌肤只有脸部皮肤的八分之一薄,所以在护肤的时候不可以给眼部肌肤太大的“冲击”,在涂抹眼霜的时候,不可以将面霜与眼霜重叠,这样会使眼部长脂肪粒,而擦眼霜前需要拍水吗?本文将讲述眼霜的正确用法。

  擦眼霜前需要拍水吗

  擦眼霜前不需要拍水,很多人在护肤的过程中一般是先拍水,紧接着用精华等步骤,其实正确的步骤应该是洗完脸后立即用眼霜滋润眼部,因为眼部皮肤比较脆弱,只能用专用的产品,使用在其他皮肤部位的产品对于眼部来讲都太过油腻厚重,不仅不能很好吸收,还会长出脂肪粒来。如果你先拍水,难免会沾到眼部,影响后面眼霜的吸收。而且你的手指已经被水"污染",再去涂眼霜,你的眼霜就也被污染了。这就是为什么为什么同一款眼霜有人说有效果不会长脂肪粒,有人说没效果还出脂肪粒?绝对跟自己使用不当有很大的关系。 

  

 

  眼霜正确使用步骤第一步

  在早晚洁肤后,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两个无名指指腹相互揉搓,给眼霜加温,使之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眼霜正确使用步骤第二步

  以弹钢琴的方式,均匀地轻轻将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肤上。着重在下眼窝和眼尾至太阳穴的延伸部位多加涂抹。 

  

 

  眼霜正确使用步骤第三步

  先从眼部下方,由睛明穴向眼尾轻轻按压。然后从眼部上方,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