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鼻子上长痘痘可以挤吗,鼻子上长痘痘能挤吗,鼻子上长痘痘能不能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0 18:43:48

  很多人都喜欢在痘痘成熟之后用手指或者工具挤破,希望加速痘痘的消除,但是实际上,抠挤痘痘不但容易留下永久难消的痘疤痘印,还有可能会危及生命!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而是有权威的科学依据的。那么这是为什么呢?鼻子上长痘痘可以挤吗?让小编来一一告诉你。

  鼻子上长痘痘可以挤吗

  鼻子上长痘痘千万不能挤!!!看到的MM要及时科普给身边的小伙伴!

  鼻子在面部危险三角的区域,这个区域是公认的危险区域。

  面部三角区域为什么不能抠挤

  当面部发生炎症,尤其在这三角区域内有感染时,易在面前静脉内形成血栓,影响正常静脉血回流,并且逆流至眼上静脉,经眶上而通向颅内蝶鞍两侧的海绵窦,将面部炎症传播到颅内,产生海绵窦化脓性,血栓性静脉炎的严重并发症。

  简单的来说,就是处理不当鼻部的炎症很容易传播到大脑内,形成脑部炎症,如果挤鼻子上的痘痘,很容易造成感染。

  

  面部三角区域感染有哪些危险

  通常可出现眼睑水肿,或结喉瘀血,眼球前突,外展受限,上睑下垂甚至视力障碍等症状,炎症还可向眼部及周围组织扩散,全身可出现寒战、发热、头痛等,病情严重者,甚至可发生败血症,毒血症,危及生命!!!

  面部危险三角区的说法绝对不是危言耸听,而是具有科学权威依据的,因此,对于面部三角区的痘痘千万不要挠抓挤压或挑破,否则一旦出问题,后悔莫及。

  面部三角区域的定义

  面部三角区域是指,眉间和两个嘴角三点连线行成的三角形内。

  这个部位的血管很多,口腔、鼻子、咽喉、眼睛等部位的感染都可以扩展到这里,而这个部位又有很多血管通向大脑。

  

  美丽小贴士

  也许挤掉一个痘痘就可能危及生命的说法略显夸张,而且很多人都挤过面部三角区域的痘痘,也没有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但是,一旦真的引发了脑部炎症,就追悔莫及,因此平时一定要多注意,千万不能抠挤这一区域。

  面部三角区域一旦发生炎症,要及时处理,可以涂抹芦荟胶等有消炎镇静功效的产品,严重者应该及早去正规医院,根据医生建议,合理治疗。

  

  最新消息:《<最美>鼻子上长痘痘可以挤吗,鼻子上长痘痘能挤吗,鼻子上长痘痘能不能挤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